首页 > 头条 > 正文
间谍能拿多少钱?美国中情局开通新官网:简化申请流程,薪资一目了然
01-05 11:30:33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为了进一步扩大队伍的多样性,吸引更多活血加入,美国中情局也一改高冷风格,摘下神秘面纱,于周一开通了新的官网,寻找能为这个国家的情报机构服务、有更广泛生活经历的候选人。经过改造后的官网透明化程度惊人,甚至连岗位薪资都一目了然。此外,申请流程也有所简化,让有意者更容易应征。

image.png

CIA的招聘广告

曾经的CIA间谍,通常都是常春藤名校毕业的白人男子。不过,这样的日子显然已经远去。如今的中情局,不仅局长是女性,其五大单位的首脑也均由女性担任。目前,中情局的用人要求是希望成员来自各行各业、种族多元化、性别平等。

image.png

中情局现任局长哈斯佩尔

中情局现任局长哈斯佩尔自2018年5月上任以来,便将重点放在招募新人上。去年,中情局采取了多项与时俱进的措施,不仅破天荒开了社交媒体账号,更是通过洋葱网络设立官网,方便与线人传递资讯。

image.png

CIA希望吸引更多活血加入

根据国家情况监察(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2019年财政年度的一份报告,美国十多个特勤单位中,61%的人员都是男性。少数族裔的雇员占比虽逐步上升,却仍只占26.2%。其中,非裔人士占比最多,达12%,西班牙裔7%次之,亚裔4%屈居第三。

由于CIA员工仍不够多元化,4日上线的新官网希望能吸引来自不同文化与专业背景的有志之士加入。新网站完全打破外界对特勤机构的想象,不仅职位与应聘条件清明写明,职务内容详细说明,连薪资都一目了然。比如,全职特殊技能职员的起薪是61519美元至93638美元不等,若有相关经验,还可面议。

image.png

CIA官网上,全职特殊技能职员的起薪是61519美元至93638美元

哈斯佩尔表示,希望新网站能抓住各类人才的目光,让他们感受到CIA活力十足的工作氛围。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