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穿新衣、逛灯会、挑饰品……欢欢喜喜迎新年
12-31 06:55:00 来源:重庆日报

2020-12-31-009-276703-1.jpg

12月26日,万盛经开区社区志愿者为小朋友送去崭新的冬衣。

2020-12-31-009-276706-1.jpg

12月25日,南岸区弹子石老街,市民身着汉服观赏自贡灯会。

12月27日,市民在永川商贸城挑选新年饰品。

12月29日,北碚区缙云幼儿园,孩子们参加元旦文艺演出。

12月24日,黔江区小学生们用表演团体操的方式迎接元旦。

12月30日,江北区玉带山小学,孩子们表演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喜迎元旦。

2020-12-31-009-276704-1.jpg

12月30日,江津区鼎山公园健身步道,市民参加2021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活动。

重庆日报消息,12月30日,2021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活动在江津区鼎山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近2000名登高爱好者齐聚于此,用登高望远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据介绍,作为我市的一项传统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新年登高活动由市体育局、中共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江津区人民政府主办,共设置了5公里登山比赛和8公里登山比赛两个项目,下设市级部门组、区县组、江津区竞赛组、江津区体验组4个组别,共吸引了近2000名登高爱好者参与其中。

虽然30日上午天气寒冷,但选手们依然热情不减。上午9点,当重庆日报记者来到登高起点时,已有不少市民在热身做准备。“在新年来临之前登高,既能锻炼身体,又能获得好彩头,自然不能迟到。”市民李嘉琳说。除了普通爱好者外,此次参赛选手中也不乏张辉骥等重庆跑圈高手参与。“我已经参加过好几次登高活动了,和跑马不同,登高活动空气更好,场地宽敞更利于发挥。”张辉骥说。

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重庆市人民政府对外联络办公室、重庆市司法局代表队勇夺市级部门组前三名,铜梁区、涪陵区、高新区代表队获得区县组前三名,江津区竞赛男子组前三名由杨秀辉、唐震、沈海勇摘得,张辉骥、贺洪梅、周立婷获得江津竞赛女子组前三名。

原标题:登高望远 “跑”进新一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