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最大收藏组织换届新班子亮相 明年起每年将办文化节
12-30 20:38: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12月28日,重庆市集邮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市邮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重庆集邮文化事业发展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以及全国28家省区市集邮协会、6家行业集邮协会为大会发来贺信贺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新峰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从2021年起,重庆市集邮协会将联合多部门每年举办一届“重庆市集邮文化节”,扩大集邮文化的影响力。

此次大会采用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会场设于两江新区的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并在全市39个区县邮政分公司设置了分会场,167名大会代表和122名特邀代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熊岗主持会议。

重庆市集邮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周华庆代表重庆市集邮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向东在致辞时,对重庆市集邮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重庆市邮政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重庆市集邮协会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140人组成的重庆市集邮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和由43人组成的第四届常务理事会,周新峰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选举熊岗为常务副会长,苑鲁、李年明、高培正、隆卫东、李玉旋、王恒明、胡鄱阳、熊秀春为副会长,罗江为秘书长。

大会表决通过了重庆市集邮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和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李兰、张钟为第四届理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熊秀春为邮展工作委员会主任,夏虎为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显峰为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自力为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渝为青少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大会结合新形势新任务修订了《重庆市集邮协会章程》,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

新当选的重庆市集邮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周新峰在讲话时表示,从2021年起,重庆市集邮协会将联合多部门每年举办一届“重庆市集邮文化节”,文化节集中一段时间在全国各区县开展,以多种文化形式展现集邮文化的魅力。在全市营造浓郁的集邮氛围,扩大集邮文化的影响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重庆市集邮协会是重庆最大的收藏爱好者组织,为庆祝大会召开,重庆市邮政分公司特别发行编号纪念封一枚并启用纪念邮戳一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孙丹  图文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