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00多个车位!盘龙广场公共停车场投用
12-27 15:30:03 来源:九龙坡新闻

九龙坡新闻消息,要来盘龙新城的市民,再也不用四处找车位了!近日,盘龙广场公共停车场正式开放投入使用,提供900余个停车位。

图片

▲盘龙广场公共停车场

据项目方介绍,盘龙广场停车场目前是盘龙地区最大的地下停车场,可以满足附近小区居民、购物人群和出行市民的停车需求,有效缓解盘龙地区停车难的问题。

今年8月,该停车场开放试运行。随着盘龙中央广场主力店的入驻,停车场正式开放。

暂时只开放西出入口

12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盘龙广场公共停车场现场,负一楼的A区的车位停了三分之一,负二楼的车位还很充足,通往一楼的商铺的电梯正在调试中。

据盘龙中央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盘龙新城集运动、休闲、文化、餐饮、亲子活动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文化广场。广场共有4层、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其中地下两层为停车库,地上两层的顶楼也设有停车位。

目前开放的是地下两层为停车库,分为ABCDE区,提供900余个泊位,其中设有女性车位、残疾人车位,现阶段充电桩系统正在调试中,将于近日投入使用。

图片

▲盘龙广场公共停车场,暂时只开放盘玉路的西出入口

停车场泊位信息和收费系统已经安装完毕,市民就可前往泊车,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停车场有东西两个出入口,目前只开放盘玉路的西出入口。

支持现金和电子支付

该停车场投入使用后,新增900余个车位,让周边自驾出行的居民很开心,不过,他们也很关心停车费用。

对此,停车场运营方表示,目前的收费标准参照重庆市停车收费相关文件。市民可用现金、微信、支付宝支付停车费。

停车场收费标准

●轿车收费:每小时3元,12小时内不超过10元、24小时内不超过20元,480元每月

●大型车收费:每小时4元,12小时内不超过15元、24小时内不超过25元,530元每月

设有智慧寻车系统

该停车场有900余个车位,市民如果忘记自己的停车位也没关系,停车场内还设有智慧寻车反向寻车系统。

该系统是通过停车场的数据采集终端,对各停车场的车位与车辆相关信息进行采集和绑定,按照一定规则通过数据传输网络将信息送至平台,由平台对信息进行分析处理后存放到数据库服务器,同时分送给信息发布模块,提供寻车服务。

同时,停车场还配备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实现停车场运行的高效化、节能化和环保化。

项目方正在加紧施工,积极与规划部门对接,建设地上两层顶楼的停车位,逐步缓解城区停车难问题。

原标题:900多个车位!盘龙广场公共停车场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