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杜特尔特喊话特朗普:不提供新冠疫苗,就终止菲美《来访部队协议》
12-27 13:38:0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菲律宾《问询者报》报道,当地时间26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公开称,要求美国向菲律宾提供至少2000万剂新冠疫苗,否则他将终止菲美《来访部队协议》(VFA),而美国军队最好离开该国。

报道截图

报道称,杜特尔特当天在马拉卡南宫的一次会议上提到,“如果他们(美国)不能提供至少2000万剂疫苗,他们最好离开。不提供疫苗,(美国军队)就不能留在这里“。

杜特尔特还称,VFA正处于终止的边缘,除非他允许美军留在菲律宾,否则美军将不得不离开。

报道提到,该协议允许美国军队在菲律宾举行军事演习。

原标题:杜特尔特喊话特朗普:不提供新冠疫苗,就终止菲美《来访部队协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