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野猪误入高速路怼上大客车 结局出人意料
12-11 19:19: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2月11)下午,在沪渝高速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头野猪误入高速路,并且横穿路面,不慎撞上一辆快速驶来的大客车,结果直接丧了命。

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下午3点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渝高速出城方向唐家沱路段,发生一起大客车与野猪相撞事故,请求帮助。随后,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看到,在道路右侧的应急车道上,停靠着一辆白色大客车,其车头部分发生明显凹陷。距离大客车不远处,一头已经死亡的大野猪,正横躺在路面上,地面留存着明显的血迹。

据该车驾驶员邹女士表示,她驾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突然看到从道路右侧的绿化带内,窜出一个黑影,于是她便紧急刹车试图避让。然而,由于事发太突然,加之当时车速也比较快,最终还是没有避开,只听砰的一声,那个黑影被撞飞了出去。随后,邹女士便将车紧急靠在应急车道上,下车查看情况。只见大客车车头正中间,在撞击中发生凹陷,距离车辆近20米的地方,一头黑色的野猪正躺在路面,已经死亡。幸运的是,车上乘客无人受伤。

随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救援人员和车辆,将被撞身亡的野猪清理出了路面,以确保道路正常通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张光华

原标题:野猪误入高速路怼上大客车 结果悲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