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上随意停车接人 违法又危险
12-06 11:46:3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2月4日下午4点50分左右,,重庆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在视频巡查时发现,沪蓉高速1620千米路段,有一辆白色的箱式货车突然停在应急车道,高速公路巡逻人员立即上前查看。

监控显示,白色箱式货车直接停在应急车道上。一会,有三名男子穿过高速公路边的护栏来到车旁,其中一名男子上了车。

经现场初步询问,该车驾驶员钟某是四川德阳一食品加工企业的运货员,从湖北送完货返回企业。上车之人是钟某的工友张某,两人取得了联系,约定在该处高速公路上汇合,搭顺风车返回公司。

重庆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依法对两人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同时,依法对驾驶员钟某在高速公路上下乘客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对张某违法进入高速公路的行为给予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钟姣 冯成鹏

原标题:高速上随意停车接人 违法又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