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小姐总决赛 今晚决出冠军
12-05 19:5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4_副本.jpg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四川有丁真,重庆有“重姐”!

今(5日)晚7:30,一场星光璀璨的年度盛典将在山城上演。

“长江黄金邮轮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暨三峡·云嶺江山推广季”总决赛在重庆地标朝天门6码头长江黄金5号邮轮上隆重举行,17位重庆的美丽小姐姐花式上演山水实景大秀。最后的桂冠将戴在谁的头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nEO_IMG_1.jpg

大赛回顾:

历时3月,强力助推文旅复苏

“青春踏浪,代言重庆文旅,让全世界看到我的美!”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以此为口号,邀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重庆旅游投资集团主办,旅投集团旗下包括长江黄金邮轮、乐和乐都、金佛山、阿依河、统景温泉等景区和景点共同参与,并得到渝中区文旅委的大力支持,多方赋能,强力助推重庆疫后文旅复苏。

9月4日,大赛新闻发布会拉开重庆首次“水上选美”的序幕,宣布“让山水美景热起来,让文旅消费活起来!”9月19日,120名美女齐聚沙坪坝万达广场,2020年重庆第一场选美盛事吸引了重庆人的目光,选手不仅有重庆本地的,还有从北京、新疆等地远道而来的,她们也非常乐意为推广重庆文旅做出贡献;9月20日、10月1日,重庆小姐们两次打卡乐和乐都主题乐园,网络直播在线人数突破250万,极大刺激了国庆长假期间景区的消费;10月24日,复赛在充满历史厚重感的渝中区马鞍山·堂里举行,青春与历史碰撞出耀眼火花,嘉宾盛赞:“展现了重庆女性的风采,彰显了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气质,这场比赛就是文旅融合的高分答卷!”11月14日,半决赛在全赛程中首次来到长江黄金5号邮轮上,成为名副其实的“水上选美”,以山水为背景,以邮轮为舞台,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印象重庆”。

此次大赛历时3个月,通过直播、短视频、上游新闻app、官微、官博、网络媒体、平面媒体、选手自媒体平台形成强大的宣传矩阵,覆盖人群超过千万,全媒体曝光量超过3000万次,并实现了景区带货,切切实实助推了重庆疫后文旅复苏。

展望双城经济圈,将这场历时3个月的文旅盛宴推向最高潮。

nEO_IMG_2.jpg

助推文旅

备受关注的“最佳文旅主播奖”花落谁家

参加最终总决赛的姑娘们个个才华横溢,美貌与智慧并存,让今晚的决赛结果充满了悬念。除了最受关注的冠亚季军之外,本次大赛还特别增设了“最佳文旅主播奖”,成为备受瞩目的奖项。重姐选手们不但要打卡指定景区通过自媒体平台传播,还以时下最流行的新媒体形式带货,实在在拉动景区消费和文旅产业,而积分和带货综合积分最高的重姐选手才能获得该奖项。

而四个单项奖花落谁家,也让人期待。最佳文旅主播奖暨成渝双城文旅大使、最佳上镜奖暨成渝双城时尚大使、最佳人气奖暨成渝双城友好大使、最佳才艺奖暨成渝双城善美大使皆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具有高瞻远瞩的视角,助推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

nEO_IMG_3.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纪文伶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