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邀请你参加2020年铁山坪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可以免费乘坐4条接驳公交线路
12-05 18:24: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天气这么冷,周末去哪儿?2020年重庆铁山坪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简称“铁森马”)将于12月6日(星期日)上午激情开跑。今天,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集团公交集团两江公交获悉,为了接送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和观看的市民,公交公司开行4条接驳免费公交线路。

B8F013EF-578A-4EE5-AE1D-4013608118F5.jpeg

重庆交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介绍,为方便市民参赛、观赛,两江公交一分公司作为此次比赛往返会场的疏运单位,特开行4条接驳线路,共投入13辆常规公交,负责唐家沱轻轨站1号出口、廉政教育基地、铁山大道与云峡路交汇处等路段疏运工作;另外还配置2辆应急机动运力随时根据客流量投入运行。

“这个地方弯度大,大家行车时要特别注意安全……”为做好2020年“铁森马”疏运工作,一分公司成立了疏运工作领导小组,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安排计划调度、安全员、机务管理、值班长等提前对人车开展资质排查,审核及运行走向的勘查;选出技术硬、素质高、服务能力强的驾驶员参与疏运,并组织他们熟悉运行线路,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告诫;落实车辆安全大检查、车辆性能检测及保养工作,确保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对驾驶员着装规范、服务态度进行培训,严格要求做好车辆清洁卫生、消毒通风,引导乘客佩戴口罩有序乘车;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安排专人在接驳点执勤,加强运行秩序和站车秩序的管理,全力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参赛。

8132E782-0C67-41CB-9B2D-C088C96FEF94.jpeg

“铁森马”公交运行情况:

(一)输运时间:12月6日6:50-13:00(疏散结束)。

(二)接驳车

1.6:50-8:10,唐家沱轻轨站1号出口——铁山大道与云峡路交汇处(公厕),往返接送。

2.10:30-13:00,铁山大道与云峡路交汇处(公厕)——唐家沱轻轨站1号出口。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