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楼上养鸽上百只 楼下遭了殃
12-05 19:08:18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南岸区鸡冠石镇的邬先生遇到一件烦心事,有人在楼顶养了鸽子,产生的粪便和羽毛,对他的生活造成了影响,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 

邬先生住在鸡冠石镇 盘龙花园二期A区 的6栋23楼。从去年开始,就有人在楼顶养鸽子。今年六七月份,鸽子的数量增加了,有上百只,掉下的粪便和羽毛到处都是。

在楼顶,摆放的鸽笼有大约5米长,4米宽,2米高。地上、鸽笼上到处都是羽毛和粪便,散发出一股臭味。邬先生介绍,这些鸽子是24楼一家住户养的,他与这家业主商量过,希望他能处理一下,减少对邻居的影响,但没有效果。

630和第1眼记者找到了24楼养鸽子的的业主,他告诉记者,城管执法人员来看过,并要求他整改。

由于是周末,在物管公司,630和第1眼记者没有见到负责人。鸡冠石镇城管办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到现场去查看过,确实对居民造成了影响,也因此提出了整改意见。

这位工作人员介绍,下周一,他们会到现场检查整改情况。

第1眼记者 潘斌

原标题:楼上养鸽 楼下遭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