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架新飞机加入春秋航空机队,空客飞机总数突破100架
12-05 15:00: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5日,记者从春秋航空重庆营业部获悉,12月5日凌晨,三架全新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从空中客车公司德国汉堡工厂飞抵上海浦东机场,春秋航空迎来了空客机队的第100、101、102架飞机入列。目前,春秋航空(9C)及春秋航空日本公司(IJ)已拥有108架飞机,其中102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和6架波音737系列飞机),航点覆盖了中国、东南亚、东北亚主要商务和旅游城市。今年春秋航空已引进9架新飞机,国内运力同比增幅150%,自2020年8月以来,春秋航空月客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已连续多月实现稳步增长。

2005年7月18日,春秋航空首架空客A320飞机起飞,首航上海烟台航线。到2019年12月,春秋航空(9C)和春秋航空日本公司(IJ)机队总数突破100架,标志着中国民营航空首次进入百架机队规模的时代。随着春秋航空空客机队数突破100架,使得春秋航空能够更加充分的进行运力调控,对其航线网络拓展,扩大中短程航空市场份额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和机遇,为更多的旅客提供安全、准点、品质、实惠的航空出行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