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边开车一边琢磨婚事,撞了!
11-11 19:22:01 来源:华龙网

694ceac5-1b16-48a9-8f98-26dafa4c5b4e.jpg

交通事故现场。渝北交巡警供图 

华龙网消息,江北区某公司员工小唐婚事临近,11月4日下午,他边开车边琢磨婚事,分心驾驶,结果造成严重追尾的交通事故。

在渝北区松石大道沃尔玛店附近路段的事故现场,交巡警看到,一辆白色越野车和一辆红色越野车一前一后停在快车道上,车头和车尾均受损。所幸,两车驾驶员都系了安全带,没有人员受伤。 民警对两车驾驶员进行检测,排除了酒驾、毒驾嫌疑。

据调查,白色越野车驾驶员姓唐,28岁。去年初交了一个女朋友,本打算今年初结婚,结果遇上疫情,婚礼被推迟。疫情好转后,开始筹办婚礼,喜事临近,但诸事不顺,婚纱照拍得不好,结婚酒店难找......他应付的心力交瘁。当天早上,他与女友为这些事吵得心烦意乱,赌气驾车前往公司。一路上,他都在想这个婚事的问题,完全静不下心来开车。当他驾车行驶至松石大道沃尔玛路段附近时,突然发现离前面一辆红色越野车停下来在等待信号灯,刹车不及,追尾前车将前车推移了好几米远。

民警对唐某分心驾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规定,对唐某未与前车保持足够安全距离的违法行为,处以不计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因唐某不按规定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引发交通事故,须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将承担赔偿该起事故的两车损失共万余元。

华龙网记者 尹建红 通讯员 张剑

原标题:脑袋里想的全是婚礼 男子分心驾驶致追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