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品《天网恢恢》现实版上演 收银小妹晕晕乎乎被骗?
11-10 07:45: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不知道大伙还记不记得,2012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小品《天网恢恢》中,外卖小哥送餐时,被常远和王宁扮演的骗子,联合忽悠的搞笑片段。

从小品片段中,可能细心的观众已经发现,常远和王宁扮演的骗子,在外卖小哥不知不觉间,就赚了外卖小哥70元钱。几乎一模一样的套路,前两天,在渝中区化龙桥的一家面包店里,让店员小杜给遇上了。

小杜说,11月7日中午,她一个人在店内烤蛋卷,一名男子走进店内,拿了一瓶8块钱的牛奶,并给了她100块钱。小杜准备找补给对方92块的零钱。可这时,对方又表示,自己有零钱。

小杜说,当时这名男子一直在催促自己找钱,迷迷糊糊间,该男子就将原本递给小杜的100元拿了回去,手法熟练,让她完全没有察觉,还一直以为100元钱已经收到。

我们再来复盘一下整个过程,男子进店后,准备买一瓶8块钱的牛奶,先付了一张100元的钞票,随后通过快速的手法拿回了这100元,接着付了3块钱零钱,一系列的操作,让店员小杜误以为对方支付了103元,最终找补了对方95元。就这样,男子花3块钱,不仅得到了一瓶8块钱的牛奶,还额外赚了95元。

老板黄先生说,如果该男子有心购物,就不会用如此快速的手法拿回100元,当店员没有反应过来找补95元时,也应该主动退还。但该男子拿到钱后就匆匆离开,一去不返,他怀疑对方是有意在套路店员小杜。

不过黄先生也表示,如果该男子的确是忘记付钱,不是有意为之,那也请尽快把钱退回店内,他们也能理解原谅。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煊  陶宇

原标题:小品《天网恢恢》现实版上演 收银小妹晕晕乎乎被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