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库区水位逼近175米 每天清漂近80吨
10-27 17:31:17 来源: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

重庆市涪陵广播电视台消息,随着175米试验性蓄水的逐步推进,长江涪陵段目前的水位已经逐渐逼近175米。库区水位不断上涨,长江沿线的回水区也聚集了大量漂浮物。连日来,市政水域环卫部门积极开展清漂工作,每天清理各类漂浮物近80吨,确保江面清洁和航道安全。

水位不断上涨,江面变宽,长江和乌江江面上漂来大量枯枝杂草和各种生活垃圾,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和航道安全。运用大型清漂作业船只,清漂工人们正麻利地将江面上的漂浮物打捞上船。

据了解,由于水流会不断带来新的漂浮物,因此清漂工人们总是往返在长江和乌江沿线,运用大型清漂船只对主航道进行打捞,运用小型清漂船只对江边回水沱进行打捞,及时清理江面上的漂浮物。

记者 刘洋洋

原标题:库区水位逼近175米 每天清漂近80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