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什么迷惑操作?男子盗窃价值3000元的手表偷完就扔
10-27 16:23:44 来源:华龙网

嫌疑人指认盗窃手表的位置。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 发

华龙网消息,一男子在修车行偷了一块价值3000元的名牌手表,刚刚到手他却很快就扔了,如此迷惑操作,又是为何呢?

10月22日, 江北区公安分局红旗河沟派出所接到一起偷盗案件,29岁的杨某前往红旗河沟辖区一修车行修车,闲来无事,杨某坐在店里的沙发上玩手机,意外发现了一块藏在沙发空隙里面的手表,见财起意的杨某来了个顺手牵羊,将手表放在口袋,驾驶修好的小车匆匆离开。

嫌疑人指认现场。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 发

修车行老板忙完之后,去沙发空隙里面找自己为了修车取下来的手表,却发现不翼而飞,怀疑是有人偷走了手表,老板急忙向红旗河沟派出所报警求助。

红旗河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到现场进行初步勘察,通过调取监控和排查修车厂来往人员,初步锁定了来过修车行的嫌疑人杨某。

做贼心虚的杨某拿着这块“烫手”的手表却坐立不安,思前想后杨某选择扔掉了这块手表。正惴惴不安之际,派出所民警的电话打了过来,民警不断劝解,做思想工作,杨某最终决定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与手表失主达成协议,赔偿手表费用3000元。

据嫌疑人杨某交代,由于手头上十分缺钱用,在修车行沙发上看到有一块外表十分精美,看上去价值又比较昂贵的手表,抱着侥幸的心理想拿去卖掉,又担心被失主发现,于是便在半路将手表扔掉了,本以为不会被抓到,却没想到被监控拍下了全过程。

10月25日,嫌疑人杨某来到红旗河沟派出所投案自首,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龙网记者 周盈

原标题:这是什么迷惑操作?男子盗窃价值3000元的手表偷完就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