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倒挡前进挡 男司机也傻傻分不清!一脚下去,天下雨了
09-21 10:22: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近日,沙坪坝沙杨路一小区的业主孙先生,在车库倒车时,只顾着与相识邻居聊天,忘了挂倒挡,误把前进挡当成倒挡倒车,车头撞上消防喷淋头,消防水流了一地,车子也遭受一定程度的损失。

9月18日下午,沙区110快处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沙杨路一小区有一起纠纷,一辆面包车把消防喷淋头撞坏了,双方就维修赔偿问题发生纠纷。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核实得知,车主孙先生驾驶一辆面包车,回到小区车库,在过道上停下来,准备倒车入库。由于该小区年代久远,消防设施落后,喷淋头安装位置较低,而面包车车身较高,平时开车经过时都会小心翼翼,生怕碰到。

就在孙先生准备挂倒挡时,一位相识的邻居从车前路过,孙先生与其闲聊了几句,随后,他按照平时驾驶习惯开始踩油门倒车。

不料此时车子竟然往前走!

孙先生有些发慌,紧接着听到“砰”的一声,他赶紧踩住刹车。

但为时已晚,车头撞坏了前面的消防喷淋头,水一下子喷洒了出来,像下雨了一样。

这时,孙先生才想起来,自己光顾着邻居聊天,忘了挂倒挡。

他赶紧下车,通知小区保安将水闸关闭。

随后物业工作人员和孙先生就赔偿和维修问题发生争执,孙先生准备自己找人修,物业坚持要专业消防人员前来修缮和验收。经民警调解后达成一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