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意外无情 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快速理赔11万元
09-21 10:18:3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1年5月3日, 华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经代渠道为女儿李女士购买了《吉祥三宝两全分红A》,保额10万元。

2020年8月4日,李女士在家中身体不适,送第四人民医院治疗,后不治身亡,诊断为心源性猝死。出险后,李女士家属致电95535报案。接到客户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渝中中支理赔安排理赔人员联系李女士家属,了解案情,慰问家属,并告知需要提交的相关理赔资料。8月13日,渝中中支收到完整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立即开展理赔工作。经查,属于保险责任范围。于8月19日完成11.41万元身故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保险用时方恨少,买足保额,买全保障,买对险种是购买保险的重要原则。非常时刻,艰难关头,富德生命如约而至,温暖自在人心!在疾病来临之前为家人备一份保险,能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份保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