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09-21 09:41:1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2020年9月18日上午在万州区江南新区财富广场门口,富德生命人寿万州中支联合三峡人寿、恒大人寿开展了一场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助力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的生活需要。

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三家公司工作人员早早就来到现场进行布置,支好桌椅,拉起金融知识宣传标语,装好X展架,摆出通俗易懂的各式宣传单页、折页。除此之外,还在现场安装了投影仪和幕布,滚动播出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制作的精美宣传短片。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不断地对路过的行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尤其是对与保险相关的内容,更是耐心细致进行讲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