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放心了!失联9日的重庆巫溪籍川大女生找到了!
09-05 21:33: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5日晚,此前失联多日的重庆巫溪籍川大女生小钟终于被找到了。晚上8点过,小钟的哥哥钟先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人找到了”,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

QQ图片20200905213939.jpg

这几天,钟先生一直在四处寻找妹妹小钟。“从手机信号最后出现的地点,学校附近约两公里的位置,一个小区一个小区地寻找。”

钟先生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他比妹妹大3岁,父母年事已高,自己作为兄长必须得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在8月27日从学校老师处得知妹妹失联后,他以最快速度赶往成都。

最初,学校还没开学,小钟的同学们还可以帮钟先生寻找。最近,学校开学了,钟先生只能让大家先回去,自己坚持寻找。

钟先生此前讲述的一个细节让人后怕:自打7月份起,妹妹就没接过电话或视频,让人感觉事情不妙。“无论如何,无论遇到什么事情,至少还是要保证家人的安全。”

民警为钟先生提供了帮助,“手机在最近两天开过机,虽然只有几分钟,但信号清楚显示就在学校周围两三公里”。凭着这个信息,钟先生连日寻找,终于找到了妹妹。

到底是因为啥原因失联?对此,钟先生表示暂时不便透露,“只要人找到了,就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