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泡凤爪大王”有友食品股价创新高,鹿有忠正培养女儿和侄儿接班
09-05 18:09: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3日下午,“泡凤爪大王”重庆有友食品(603697)在重庆市璧山区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全票通过了各项议案。

董事长兼总经理鹿有忠表示,公司经营状况良好,正在培养接班人,包括女儿和侄儿。

9月4日,有友食品报收29.29元,较去年年底的13.59元,上涨115%,市值达到89.20亿元,今年9月1日,盘中触及34.66元的历史高位。

微信图片_20200905180817.jpg

大会全票通过了各项议案

9月3日下午二点,股东大会在璧山区剑山路有友食品重庆制造有限公司举行,会议由董事长兼总经理鹿有忠主持,大会全票通过了各项议案。

议案一为《关于增加公司营业范围并修订

议案二为《选举新任监事的议案》,选举康健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康健,1982年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5年-2006年就职于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06年-2007年就职于重庆有友食品开发有限公司,2007年起先后在重庆有友实业有限公司从事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及采购工作。现任有友食品采购副总监。康健系接替因工作调整而辞职的原监事胡世平。

有友食品相关高层也出席会议,除了有友食品内部股东,还有不少外地投资者前来,包括北京私募机构、太平洋证券、华西证券以及个人投资者等。

业绩优秀股价创出新高

在与投资者交流时,鹿有忠表示,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看好猪皮晶的前景。

他介绍,猪皮晶的原料从欧洲选定进口的,选用是猪脊背上的最好背脊皮,25厘米宽,40厘米长,专门给有友食品做定制产品,猪皮通过有友的工艺做出来之后,基本不含脂肪,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胶原蛋白氨基酸,而且吃法也很特别。猪皮晶将是有友食品继泡凤爪之后的又一个拳头产品,未来,有友食品根据需求,还将开发牛皮晶等新产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有友食品2020年上半年未受疫情影响,逆势增长,实现营业收入5.45亿元,同比增长13.94%;实现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37.74%,扣非后的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25.59%。

其中肉制品营业收入5.07亿元,占比93.19%,其中单泡椒凤爪收入4.59亿元,约占有友食品整体营收的84.37%。

9月4日,有友食品报收29.29元,较去年年底的13.59元,上涨115%,市值达到89.20亿元。

去年5月8日,有友食品上市,发行价7.87元,曾涨到22.33 元,之后,波澜不惊,2019年当年股价最高为23.18元。

今年以来,有友食品2月4日创出了10.31元的历史新低,之后,逐步恢复,在消费股走高的背景下,加上今年上半年业绩优秀,今年9月1日,盘中触及34.66元的历史高位。

35.jpg

正培养女儿和侄儿接班

有友食品董事长兼总经理鹿有忠还表示,正在培养接班人,包括女儿和侄儿。

简历显示,鹿有忠出生于1955年,曾任职渝中区中山路饮食公司,经营个体饮食行业,担任有友饮食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现年65岁。

两位培养的接班人,鹿有忠女儿鹿新,中国国籍,出生于1989年,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鹿新2012年-2013年于法国蓝带国际厨艺餐旅学院学习,主要从事新型食品发展前沿相关课题研究。2011年至今任有友食品董事。

鹿新持有有友食品1571.1776万股,系第三大股东。

而鹿有忠侄儿鹿游,中国国籍,出生于1988年,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食品科学硕士毕业。

鹿游2006年-2010年,本科毕业于西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09年-2013年,任有友食品研发部助理;2013年-2015年,研究生毕业于伊利诺伊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15年-2019年,任职于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采购部,2019年11月25日,鹿游出任有友食品副总经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