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抢绿灯最后那几秒 出租车追尾越野车“面目全非”
09-02 09:56: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沙坪坝区石小路一路口,一辆出租车为了抢绿灯最后几秒通过路口,加速行驶,没想到前方的越野车却停下来准备等候红灯,两车发生了追尾事故,事故导致了出租车车头几乎是面目全非,好在双方都系了安全带,人员没有因此受伤。

8月31日12点,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巡逻至石小路大川建材市场附近时,发现前方异常拥堵,民警随即下车查看情况,在拥堵路段的最前方,原来是一辆出租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了追尾事故。

据越野车司机刘女士讲,自己经过这个路口时,看见信号灯正是黄灯,要变成红灯了,于是停下车来,不曾想刚停下不到两秒钟,突然自己的车尾传来一声巨响,然后自己也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推背感。“太吓人了,我感到我的车子剧烈震动,差点把我震出去了。”谈及这次事故,刘女士仍心有余悸。

“我以为前面那辆越野车会通过红绿灯,自己也想跟着加速通过,没想到对方却停了下来……”出租车司机黄先生则表示,自己开出租车的时间不长,驾驶经验不足。当发现前方急刹后,自己再想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于是一头撞上了越野车。

民警看到,事故造成越野车车尾受损,而出租车车头则被撞得“面目全非”,好在双方都系了安全带,事故中无人员受伤。

由于出租车损毁严重,无法再启动,民警积极帮助出租车司机摆放警示标志,防止二次事故,同时对拥堵车辆进行疏导,拥堵的交通逐渐恢复正常。随后,交巡警到现场对事故进行进一步处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实习生 刘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