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越野车高速路上三撞护栏
08-15 11:40:35 来源:华龙网

1.jpg

越野车撞上护栏。重庆高速执法部门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近日,在包茂高速秀山服务区路段,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失控,连续撞击护栏后才停下,所幸无人员受伤。

重庆高速执法队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看到,越野车车身前两侧受损较重。事故地点距离下道口不到3公里,所幸当时车流量较小,没有撞击到其他车辆。

从事发时监控可以看到,白色越野车出现在画面中时,其处于超车道,右方的行车道上并行着另一辆白色皮卡车。不到2秒钟,越野车突然变换方向,“蛇形走位”一段距离后突然失控,连续两次撞击左侧道路护栏,随后撞在了右侧护栏上才得以停下来。

经询问,驾驶员王某本打算在秀山下道,当他准备变道时,才发现旁边还有一辆车,一时紧张,慌乱操作,才出现了上面情况。

重庆高速执法队员表示,本次事故之所以发生,一方面是王某没有提前变道,并充分观察路况和周围情况,另一方面王某情急之下猛打方向,车辆才失控撞在护栏上。

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高速路下道前应提前观察,做好变道准备,遇到情况不要慌乱,避免因急打方向等导致车辆失控引发事故。

华龙网记者 刘艳

原标题:惊险!越野车高速路上三撞护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