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来吧!机器人“小助理”请您给它取个名字
08-15 09:2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5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作为两江新区工业旅游的重点推荐项目,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以下简称展示中心)的形象公仔化身两江新区“双晒”直播间机器人“小助理”,颇受大家喜爱。负责展示中心运营管理的重庆两江机器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现对公仔开展第二次形象名称征集,期待有好想法和创意的小伙伴们,前来投稿。

9.jpg

作为两江机器人产业园“一区六平台”中的重要载体之一,两江机器人展示中心集应用展示、商务贸易、创新发布、科普推广、教育培训和维修维护六大功能为一体。8300余平米的场馆内摆放着400余件的大小机器人,汇聚全球顶级的机器人品牌,不仅有高大威猛的工业机器人,还有呆萌可爱的服务机器人,堪称“机器人王国”,已成为科普推广、研学教育、寓教于乐的科技会客厅。

作为“重庆市科普基地”“重庆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红领巾教育实践基地”“重庆理工大学课外实训基地”“重庆市江北中学校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展示中心,正以突出“机器人”产品特性与功能,展示重庆两江机器人产业园综合实力,传播高精技术产品和品牌,是重庆机器人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支撑。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