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大货车在高速公路突然停车 二人推门跳下迅速离开……
08-14 08:06:4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 消息,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8月6日,沪渝高速公路重庆市忠县路段,一辆红色大货车突然停在应急道。说时迟那时快,两名男子竟打开右侧车门,从车上跳了下来,并携带大包小裹翻越护栏,迅速离开了现场……随后,网巡员立即通知事发地前方的执法队员设卡,拦停了当事大货车,要求司机接受进一步调查。原来,大货车驾驶员名叫戚某,突然推门跳车的两名男子是戚某的工友。事发时,戚某搭载两名工友回家。由于工友嫌正常下道耽搁时间,就要求戚某在应急车道停车,随后翻越护栏步行回家。最终,执法队员对戚某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并根据相关法规对他处以500元罚款。

原标题:惊!大货车在高速公路突然停车 二人推门跳下迅速离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