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直击两江涨水:朝天门码头依旧热闹,轮渡停航、两江游继续
07-18 16:07: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请问去大竹林的船在哪里坐?”

“朝天门-大竹林轮渡停航了,现在只有两江游了。”

7月18日下午1点过,在渝中区朝天门码头上,一位市民在询问码头工作人员后,才知道平常用来出行的轮渡停航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发现,在以前乘坐轮渡的码头入口处,也都已经贴上了停航的告示。

52345.jPG

记者查询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得知,此次停航是受到了长江、嘉陵江水位影响,目前朝天门-大竹林、朝天门-弹子石航线均已暂时停航,开航时间另行通知。

1233.jPG

虽然轮渡暂时不能坐了,但两江游依旧继续。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发现,前来乘坐两江游的游客络绎不绝,其中不少都来自于外地。作为主城区的著名景点,朝天门码头虽然因洪水的到来而“面积缩水”,但对于游客而言,这一特殊情况并不会影响大家游玩的乐趣。

“听你一说,我才知道被水淹没的地方还有个平台。”游客小郑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来到重庆游玩,所以对洪水过境也没有概念。“不过从一些码头入口处拉起的警戒线,也能感受到确实是涨水了。”

5345.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发现,虽然此时洪水已经开始退去,但此时水位仍处在较高的位置,淹没了部分阶梯。有不少市民、游客在阶梯紧邻江水的地方游玩,甚至带着孩子踩在水里。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江边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