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腾讯被骗后续:很认真在给老干妈打广告,没想到终究是错付了……
07-01 16:29: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30日,腾讯公司以合同纠纷为由,状告老干妈拖欠广告费,要求法院查封老干妈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万元的财产。对此,老干妈回应称,你可能被骗了。

7月1日,贵阳警方发布消息称,接到贵阳南明老干妈公司报案,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起诉。

经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7月1日中午,腾讯发布一条官方消息称: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img-01dec0dbfb97fdaa32fef26429ca6fdf.jpg

如此大反转让人措手不及,众多网友表示心疼腾讯一秒钟,因为腾讯真的很认真在给老干妈打广告。

img-e9d29893d3dbc5abcb8cd5e0a27973f1.jpg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腾讯与老干妈联合炒作。

目前,公安机关表示,案件还在审理中,曹某等3人因涉嫌犯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