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鹅公岩大桥外侧线缆起火 同一位置多次发生类似情况
06-16 20:29:4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朱先生家住鹅公岩大桥旁边,今天下午他发现,鹅公岩大桥栏杆外侧,突然起火了,而据朱先生说,同一位置起火已经不止一次了。 

朱先生表示,事情发在下午两点钟左右,鹅公岩大桥外侧突然起火,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看起来像是电缆线自燃了。

电缆线燃烧了大约一分多钟,后来火势变小,随后附近的施工人员赶到现场,扑灭了明火。

之前起火的位置,有很大一块被烧黑。朱先生表示,起火的地方不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半年前的一个晚上,同一位置也发生过强烈的自燃。

第1眼-630记者随后赶到大桥下方施工现场,据了解,这里的工人正在对桥墩进行刷漆作业,起火时工人们正在休息。

施工人员表示,同一位置的确多次发生自燃,特别是下雨天更容易出事。

为什么同一位置反复出现自燃呢?第1眼-630记者就此向鹅公岩大桥管理处了解情况,不过工作人员没有进行回应。

在这里,我们也希望相关责任单位对事发位置做好检查和维护,以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鹅公岩大桥外侧线缆起火 同一位置多次发生类似情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