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车半路“罢工” :轮胎跑飞了
06-16 18:36: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5日14时,巴南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巡逻至渝南分流道路口时发现前方交通出现拥堵情况,立即上前查看。

1.jpg

民警上前后发现该路口有一辆车停在路中间,经询问后了解到,驾驶员刘先生驾驶车辆至该路口处时车辆右后轮突然自行掉落便停在了路中间。

2.jpg

经民警现场查看,原来是螺丝掉落导致车轮胎飞出,于是询问刘先生:“你出门之前是不是没有检查车辆?”刘先生这才恍然大悟地说道:“我一直没怎么注意这方面,这辆车确实很久没检查了。”

所幸此次事故并未对其他车辆和行人造成损失,民警对刘先生长期不检修车辆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刘先生也表示自己通过这次的事情,深刻认识到了车辆定期检修的重要性,以后一定会多多注意。

随后民警帮忙联系了拖车并对现场的交通进行疏导。

民警提醒:出车前要检查车辆情况,是否出现故障。同时要定期对车辆进行检查和保养,避免发生事故。

来源:平安巴南、易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