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经开区智慧园区今年部分建成投用
06-16 19:28:47 来源:重报集团三峡分社

万州经开区6月15日传出消息,万州经开区智慧园区将于9月初开建,11月底前完成管理平台和服务平台建设,12月底前完善平台数据资料并投入使用。

根据规划,万州经开区智慧园区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和7大智慧业务模块。7大智慧业务模块是智慧办公平台、智慧交通平台、智慧资产管理平台、智慧环保应急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

其中的智慧经济运行平台,负责收集整理园区内每家企业的运行数据,通过大数据系统对其实际运行情况进行数据分析,直观展示产业、行业、企业的分布情况,并通过数据反映出的情况为园区产业结构调整、产业结构升级等提供科学的数据保障和决策辅助。

而智慧供应链平台,是为园区企业提供产业协同的信息服务平台,方便企业在这个信息化“大超市”中快速便捷寻找配套、人员、原材料、供应商、客户、服务等资源,形成可检索的产能供需对接平台,并建立园区企业产品类型、产能、产业集群的统计和整合,形成线上选择平台。

据了解,万州经开区智慧园区建设周期3年,2020年启动,2022年建成,分三个阶段实施,测算总投资约9000余万元。

重报集团三峡分社 解书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