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才买的新车还没送到车行就进了修理厂 司机不敢说原因
06-16 14:19: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摩托车与小轿车碰撞,不仅车受损严重,车手也受伤了

车行买回来的新车,还没到车行,就因为发生车祸进了修车厂,而司机也不敢说出车祸的原因。随后交巡警循迹找到了修车厂,大家这才发现,原来送车的司机在肇事后逃逸。14日,司机小陈在得知自己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而且还将会面临更加严重的法律处罚时,后悔不已。

8日上午,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勤务四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任家镇任家村附近,一辆小轿车将人撞伤后逃逸。

民警赶至现场看到,一辆踏板摩托车被撞至公路边排水沟,车头部分损毁严重, 摩托车驾驶员闫某受伤,正在等待救援,民警及时将闫某往医院救治,随后进行事故现场勘查。

经现场勘查,事故地点除肇事轿车残留的后视镜一个及部分车辆碎片外,无其他物品。民警随后通过伤者提供的信息,调取道路沿途视频监控,排查肇事车辆,最终发现肇事车辆开至忠县职教中心附近一修理厂进行维修。

民警到修理厂了解情况,修理厂负责人称,该车是忠县某车行刚买回来的新车,是一名陈姓男子开来维修的,但他们也不知道车子发生车祸的原因。随后,在车行老板的沟通下,民警与小陈取得联系。

事发第二天早上,小陈主动来到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接受调查。经询问了解到,小陈是重庆某物流公司员工,事发前一天小陈接到公司工作安排,将一辆新车从重庆送往忠县的车行。8日上午,小陈驾驶车辆行驶至任家镇附近时,因雨雾天气能见度低,在占道行驶时未及时避让对向来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倒。

事故发生后,小陈下车查看情况,并将伤者从水沟中拉出。但小陈看到自己驾驶的车辆及被撞摩托车受损严重,且摩托车驾驶员被撞伤,顿时慌了神,考虑到自己驾驶的新车可能没有买保险,自己经济状况紧张无钱赔偿。慌乱中,小陈抱着侥幸心理开车逃离现场,将肇事轿车开到修理厂,也不敢说出事故原因,随后乘车离开忠县。

经警方调查,在此次事故中小陈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伤者闫某全身多处骨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小陈因肇事逃逸将会面临更加严重的法律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