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房车派对、住房车酒店……重庆首个房车全产业旅游度假村在沙坪坝开建
06-16 11:43: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200616123535_副本.jpg

在房车上开一场派对,驾驶着房车欣赏美轮美奂的重庆夜景……6月16日,重庆首个房车全产业旅游度假村在沙坪坝区正式动工开建。与它同时开工的,还包括总投资额达64亿元的涵盖现代产业、新型基础设施、城区交通设施等在内的14个重点项目。

到房车度假村里去感受房车魅力

随着家庭出游和个性游的日益兴起,驾驶房车外出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旅行趋势。那么即将出现在重庆的房车全产业旅游度假村里有些什么体验项目呢。

据悉,在这个度假村里,游客不仅能在房车露营基地里开房车派对、住房车酒店,还可以驾驶房车畅游夜重庆,感受一把在流光溢彩的山城夜景中穿梭而过的独特魅力。除此之外,喜欢房车的市民,还能在度假村里买回一台真正属于自己的房车,带着家人和朋友开启房车旅游的新兴旅游方式。

而说起旅游,酒店是旅行途中必不可少的选项。在今天开工的重大项目中,采用“物联网+智能人脸、身份识别系统+线上支付”的新型人脸识别登记系统也将落户沙坪坝进行研发生产。建成后的项目,将为人们提供数字化酒店、医院、社区以及城市管理运营方案,建设5G物联网+智慧城市信息管理综合服务平台。

重庆大学国际联合研究院开工建设

今天,作为重庆重点项目的重庆大学国际联合研究院也在沙坪坝区正式开工建设。据悉,研究院是重庆大学“1+5”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的研究院将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与云计算、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集成电路、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方向,建立国际新兴产业技术储备、引进、交易、转移和转化渠道,实现国迹合作科技成果产业化。

研究院还将与国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企业等开展国际前沿科技合作开发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首期将入驻神经工程与康复技术研究中心等项目。

同时,依托重庆大学张育新教授团队的天津天渝科技中心也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的科技中心利用纳米复合材料的可控合成与工程应用研究成果,研制满足通信、航空航天、卫星导航等行业需求的大功率负载吸波材料,在沙坪坝区建设研发总部暨产业化基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