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谁在火车上丢了19万美元金条?瑞士警方寻找神秘主人
06-16 14:18:13 来源:上游新闻

QQ截图20200616141904.png

见过粗心的,但没见过如此粗心的!

据CNN报道,瑞士警方目前正在寻找这样一个人。大半年前,他在火车上留下了相当重要的东西——一个装满金条的包裹,价值约为19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至今还未来认领。

当地警方表示,去年十月,在从瑞士东北小镇圣加仑到瑞士中部城市卢塞恩的瑞士联邦铁路(SBB)火车的车厢中,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个装有金条的包裹。尽管警方进行了“广泛的调查”,但仍未追查到这批金条的所有者。

现在,当地警方决定公布寻找黄金神秘主人的任务。按照瑞士的规定,失主一共有5年时间可以前来认领。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