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偷来的生活!“夫妻大盗”分工合作盗窃超市为生 行窃前还要列清单
06-09 18:01:10 来源:华龙网

252fff13-e6fe-4bb4-ab03-5ecf1ff0250e.jpg

女子将物品塞进衣服内。监控画面 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近日,弹子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报警,称被人偷了两瓶江小白酒,价值50余元。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走访,发现实施盗窃的是一名中年妇女,随行的还有一名男子。经循线追踪,民警于6月初将二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嫌疑人系一对夫妻,且均有违法犯罪前科,由于平日没有固定收入,盗窃竟成为了两人的主要生活来源。近段时间以来,两人分工合作,在南坪、四公里、弹子石等地超市内连续实施盗窃,行窃前两人会把家里日常所需的商品“合计合计”,妻子负责拿食物,而丈夫负责生活用品。目前,两名嫌疑人因多次盗窃被南岸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龙网记者 余志斌

原标题:视频丨偷来的生活!“夫妻大盗”分工合作盗窃超市为生 行窃前还要列清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