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日开始!高职分类考试普高类专本贯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
06-09 18:12: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醒,明日(10日)将有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普高类专本贯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请考生朋友们特别注意!

在规定填报征集志愿时间段(本批次的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只要在指定网站上还没有查询到已经被高校“录取”信息的考生,都可以填报征集志愿,给自己多提供一个被录取的机会。

考生可通过重庆招考信息网(www.cqzk.com.cn)查看缺额计划。

普高类专本贯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时间为6月10日8:30-6月10日15:00 (备注:如有变动,以志愿填报入口公布的时间为准)。

普高类专本贯通批第一次缺额计划公布时间预计将在6月10日8:30公布(备注:如有变动,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时间为准)。

考试院提醒,考生第一次所填的志愿优先,征集志愿在后,只要第一次填报的院校录取了,征集志愿即为无效志愿,不会再投档,征集志愿的填报不会影响第一次所填志愿的录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