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兰溪两名小学女生上学途中失联 一个11岁一个12岁,至今还未找到……
06-09 18:18:00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今天下午3点多,读者郑先生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爆料,说今天一早金华兰溪两名上小学的女生,一个12岁一个11岁,上学途中失联,至今还没有找到。

今天下午,兰溪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猎鹰队)的官方微信发布了寻人启事:《红会猎鹰队紧急寻人启事:朱晗、徐欣妍二位小朋友!》

根据寻人启事:

失踪的两名女生,一个为12岁的徐欣妍,另一个为11岁的朱晗,今早在上学路上失踪,去向不明,家属已经报警。

徐欣妍(12岁)

朱晗(11岁)

6月9日早上7:00左右,两个小姑娘分别从郎家、潦溪桥出门,二人为亲戚,未到学校,家人一直寻找未果。

衣着:朱晗穿淡绿色短袖,牛仔裤,徐欣妍穿白色短袖,粉色裙子

其他情况:有人看到早上往游诸线去孟塘老家,没有找到人。

下午4点钟,小时新闻记者联系了猎鹰救援队的马队长,马队长证实两个孩子为亲戚,两人都在金华兰溪游埠镇小学上学,一个三年级一个上四年级,今早两人结伴一起去上学。

通过后来调取的监控来看,一开始两人是走在一起的,但之后两名孩子并没有准时到达学校。学校发现孩子未到校后,联系了家长,家长发现孩子失联后,随即报警。

马队长说,目前搜救队的8名队员正在调取监控,寻找轨迹,不停寻找,暂时还没有发现两个孩子的其它轨迹,“天黑之前是黄金寻找时间,我们正在全力寻找,希望有看到两个孩子的能积极提供线索。”

家人目前万分焦急,请好心人转发留意,如有线索请拨打红会猎鹰搜救队电话0579-88887331。

原标题:紧急!今早兰溪两名小学女生上学途中失联,一个11岁一个12岁,至今还未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