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八地出港航班共同庆祝天津航空成立11周年
06-09 17:59: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6月9日,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6月8日当天,在天津、西安、乌鲁木齐、内蒙、重庆、贵州、海口、大连八地出港航班中,开展了主题为“风雨十一载 唱响新辉煌”的客舱活动,庆祝天津航空成立11周年,同时为旅客朋友们送上暖心的祝福与一份难忘的回忆。

当天,在GS7896天津-广州的航班上为旅客贴心准备了超高颜值的星空蛋糕、星空特饮、“津味相声秀”、暖心生日趴和精彩的天航才艺秀,使欢声笑语充盈整个旅途。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11年前的6月8号,天津市政府和海航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天津航空,从那一刻起,天津航空便开启了立足天津、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民航征途。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风雨十一载,唱响新辉煌”主题活动,希望各位旅客能积极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随后,乘务长将天航11年来的发展历史娓娓道来,拉开了整个客舱活动的序幕。

“今天对于就坐在11排C座的王女士来说,同样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也是她的生日。我们非常高兴同时也很荣幸能够与您相伴云端,共庆生日。” 客舱广播响起的同时,客舱乘务员齐唱生日歌来到寿星王女士身边,送上了天津航空最新推出的“星空特饮”和全体乘务组手写的祝福生日贺卡。作为“天航有缘人”,王女士也表示很荣幸和天航一起庆生,这是她度过的最有仪式感、最隆重的一次生日,非常惊喜,非常有意义。王女士与乘务员一起,将星空蛋糕切好,将这份美好分发给其他的旅客。 “缘来就是你”惊喜生日趴点亮了整场11周年仪式。

为了给旅客们送去更多快乐,天津航空特别准备了极具天津特色的“津味相声秀”。通过机上广播现场表演相声曲艺,旅客们也被深深吸引,津味十足的说学逗唱使轻松欢乐的氛围弥漫整个客舱。

相声过后,天航乘务员又带来了更多惊喜,现场表演《明天会更好》手势舞,舞蹈过后,乘务员还邀请旅客一起合唱《明天会更好》,“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平和而热切的旋律,真挚而美好的歌词,唱出了对大家对明天共同的期许。

天津航空十一年来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空中餐膳。今年,新推出了“星空”特色主题餐饮,通过对原料的精心选取及严格把控制作流程,打造口味与颜值俱佳的“星空套餐”,努力为不同的旅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餐食选择和高品质的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