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内环高家花园大桥至红槽房立交通行压力大 下个月将缓解
06-04 18:00: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上个月25号开始,内环快速路从高家花园大桥至红槽房立交方向就一直比较堵车,特别是早晚高峰,通行压力更大。而这都是附近一处抢险施工造成的。那么,这样的状况什么时候能够得到缓解呢?不少市民都想弄明白。

上午记者亲身体验了一下,采访车从高家花园大桥前往红槽房立交走了半个多小时,缓堵路程大概有四五公里。

驾驶员施先生说,由于拥堵严重,自己今天早上送朋友去西站,结果误了点,火车也没赶上。

记者注意到,在红槽房立交桥附近有一处抢险施工工地,但施工公告只有“市政抢险”几个字,具体施工时间多长,由谁实施等信息都没有标明。

有驾驶员还提出这儿为什么晚上不修,经过时为什么没有看到施工人员,能不能把工期缩短一点呢?

记者在市政设施管理局了解到,内环快速路上这个编号为“K58+062”的小桥因为重车辗压,导致左幅主线桥面铺装严重下沉、开裂,部分梁板断裂,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因此市政设施管理局5月25日对小桥进行紧急排险。25号、26号两天,市政设施管理局在官网上发布了相关信息。

市政设施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市民反映现场无人施工的情况,是因为这些天正在进行维修方案的设计、认证、交通组织、施工队伍比选等工作。

不过,今天下午搭支架,支架搭好后进行荷载实验。实验没问题,才去浇铸混凝土。

据了解,这次抢险工程从5月30日启动,工期45天,大约在7月10日全部完工,届时才能全面恢复路面通行秩序。

在此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或者择道行驶。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内环一小桥排险维修 工程预计七月初完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