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岁男孩被反锁在家 站在窗沿上找妈妈
05-28 17:1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_副本.jpg

“有个小孩站在窗台上面,太吓人了!”

5月25日,巴南区莲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个小孩站在窗沿上面,太吓人了!你们快来!”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个小男孩正在3楼的窗沿上不知所措。

民警从周围群众处得知,小男孩叫昂昂,住在这栋楼的4楼,今年4岁多一点。可能是因为恐惧和长时间的站立,昂昂情绪不稳定开始乱动而且哭了起来,民警见状立即安抚昂昂:“警察叔叔来了,不要动,不用怕。”

民警前往昂昂家里,敲门后发现家里无人应答。民警立即联系了开锁师傅前来开锁,并通知了消防和急救。

门开后,民警迅速带上绳索冲向阳台。“别乱动,你抓住叔叔的手。”安抚昂昂情绪的同时,民警发现阳台外的置物架是空心并且有裂缝。民警当机立断,决定用手顺着裂缝将置物架扳断。

置物架扳断后,民警弯下身一把将昂昂抱起带回室内。此时,看到被救起的昂昂,妈妈立马跑过来接了过去,对民警连声道谢。看到昂昂安全后,大家松了口气。

经询问后了解到,昂昂妈妈有事出门,想着很快就能回来,便将门反锁后离开了,昂昂找妈妈时发现锁了门而阳台没关窗,便从阳台爬出去,结果从阳台外置物架的缝隙掉到了楼下的窗沿。

民警对昂昂妈妈讲到:“所幸小朋友这次掉下去后站在了楼下的窗沿上,正好有群众路过报了警,不然后果就严重了。以后不能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