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力工人不慎跌入7米深井 救援时工友用背一直撑着他
05-23 20:38: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3)_副本.png

5月23日上午,一名电力工人施工作业时不慎跌入电缆井,璧山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金剑消防救援站消防人员迅速赶赴现场。

被困人员坠落的电缆井,井口为长方形,宽约0.5米,长约1.5米,深约7米。由于电缆井太深,且内部环境复杂,从井口上方无法看到被困人员情况。消防人员反复向井底喊话,发现被困人员意识模糊,无法活动,且伤势不明。

GetAttachment (11).jpg

根据现场情况,两名有经验的消防人员携带船型担架深入井下救人,其余人员做好辅助。消防人员下到井底,发现被困人员头部受创,流血不止。消防人员对其受伤部位简单处理后,固定在船型担架上,准备与井外人员配合,将其救出。

由于井底环境比较复杂,空间狭小,好不容易将被困人员拉到井口,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担架无法通过狭小的出口。消防人员一边小心的调整担架的角度,一边用力拉扯安全绳,被困人员的工友用自己的背在担架下给予支撑。终于在30分钟后,被困人员获救并送往医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