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618负责人家洛:2倍规模100亿消费券 成交将创纪录
05-25 09:3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天猫618在5月25日正式启动就迎来爆发。第1小时预售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515 %,消费电子、家装等行业率先实现7分钟破1亿,美妆7分钟超5亿。

“今年天猫618预计创下新纪录。过去一个财年里,天猫上诞生了2200个销售额过1亿的品牌,这个数字会在618期间进一步扩大。”天猫618负责人家洛当日表示,规模是去年2倍,优惠力度空前。他预测618将可以帮助商家打赢疫情后的“回血之战”,为下半年的发展带来宝贵的希望。

据介绍,天猫618从5月25日零点开始商品预售,一直持续到6月20日。同时,天猫和多地政府、品牌一起,发放今年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消费券和补贴,预计金额超过100亿。目前,报名参加的品牌已超过10万家,比去年翻了一倍,将超过200万款新品发布,直播也将成为更加普遍的现象。

此外,平台还通过技术和商业的创新,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也让线下零售、家居等行业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例如首次开放的3D实景购物技术,让你在家逛宜家;1小时达将大范围实现,啤酒冰鲜送到家等。

作为最受消费者期待的互动玩法,今年618,天猫推出“理想生活列车”玩法,将在5月29日正式开启。除了瓜分10亿平台和商家福利,消费者在参与互动过程中还可以帮家乡带货。

阿里最新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3月,淘宝月度活跃用户达到8.46亿。知名市场分析咨询公司Kantar日前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淘宝天猫已成为618绝对主场,疫情强化了大家的网购习惯,95%的消费者表示将参与618。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