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G211国道走马镇山体塌方路段,已恢复半幅道路通行
05-11 07:26:05 来源:万州交巡警

万州交巡警消息,受降雨影响,5月9日下午2点30分左右,G211国道1530KM+750M(走马镇马鞍村段)发生山体塌方,交通受阻。经相关部门全力排危抢修,目前该塌方路段实施半幅道路单向交替通行。

交巡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行经该路段时,务必注意控制车速,谨慎驾驶,保持有效的安全车距,并服从现场相关管理人员指挥,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交巡警提醒>

进入夏季,强对流天气较多,雨过天晴后,驾车驶入山区道路的驾驶员们需要提高警惕。因为大雨天气使得公路边坡土壤变得松动,雨后山体塌方、落石的隐患很大,特别是连日大雨后急剧升温的天气。驾车驶入山区道路,车辆应尽量靠中间行驶,并注意观察前方山体,尤其要注意道路上有无落石等异常情况。若没有,需及时通过,不要长时间停留。车辆不要随意停靠在容易坍塌的路段,以免发生意外。

原标题:G211国道走马镇山体塌方路段,已恢复半幅道路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