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客收到公交司机送的杀菌湿巾:“这份节日礼物很贴心!”
05-01 10:50: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各位旅客,欢迎乘坐机场快车k01线,我是本班车车长刘畅,希望大家出门在外做好自我防护,送给大家一个小礼物,祝大家平安、健康!”

5月1日9点35分,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乘坐机场快车k01线的所有乘客都收到了来自驾驶员刘畅的节日祝福和机场快车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的五一节“礼物”。

乘客收到公交司机送的杀菌湿巾:“这份节日(4550793)-20200501105200_副本.jpg

这是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k01线党小组成员购置的一批杀菌湿巾,在五一节当天赠送给乘车的乘客,提醒乘客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出行。

“五一节快乐!””注意保护好自己!”机场快车的工作人员来到车上,为每一位乘客送上了五一节的祝福和“礼物”。

“这份节日礼物很贴心,感觉很温馨。”一位女乘客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两江公交机场服务公司党支部牵头,由机场快车k01线党小组组织实施。

党员吉锐介绍到:“出门在外,难免会接触很多地方。在没有水的地方,用湿巾擦手很方便,希望这个湿巾能提醒旅客们,勤洗手、做好自我的防护。”

因此,k01线党小组成员特意提前购置杀菌湿巾,在五一节当天为乘坐k01线的每一位乘客送上五一节的祝福和特殊的“礼物”,希望乘客能平安、快乐过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