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人游重庆丨快来围观 重庆市首支文化旅游志愿者服务队直播熊猫啦
05-01 10:46: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8_副本.png

5月1日,重庆市首支文化旅游志愿服务队在九龙坡区成立,志愿服务首秀走进重庆动物园,为云游客直播熊猫吃食、科普熊猫生活生长情况,快来围观。

五一假日第一天,重庆天气晴好,重庆动物园也迎来不少游客。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志愿服务代表正在重庆动物园熊猫馆前开展第一次志愿服务直播活动。

据介绍,考虑防疫原因,本次志愿服务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在共青团重庆市委一直播、哔哩哔哩官方号开展直播。

文化旅游志愿者代表向云游客一一讲解着动物园里可爱的熊猫,带着观众遍游熊猫馆和活动场所,特别是全世界健在的最长寿熊猫新星及其子子孙孙的大家族。

untitled5_副本.png

据介绍,九龙坡区文化旅游志愿者服务队伍将与4个4A级景区、13个镇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和2个大型书店开展合作,并陆续挂牌。

该志愿者服务队伍自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开始,将在节假日期间和重大节会活动中为九龙坡区各大景区、文化场所和商圈等地提供便民咨询、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也为意识形态宣传、文明城区建设、文明旅游倡导和艺术普及等工作,增加新生补充力量。

untitled7_副本.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