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买的三轮车晚上就被盗,偷车贼竟是他!
04-16 10:18: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沙坪坝区一男子在网上买辆二手三轮车,骑回家的当晚被盗,男子报警后发现盗窃他三轮车的不是别人,正是将三轮车卖给他的人……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在南岸区将三名盗窃三轮车的嫌疑人当场抓获。

GetAttachment (1).jpg

△邱先生将三轮车骑回家

事情要从3月底说起,邱先生在网上看到一条转让三轮车的信息,恰好邱先生从事快递工作,正想买一辆三轮车用来送快递。于是,邱先生主动联系了卖家,表达了购买的意向。

两人经过协商,最终约定在南岸区南坪附近进行交易。当天,邱先生以3200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三轮车,并从南岸区开了回沙坪坝区自家附近,停放在路边,准备第二天使用。

GetAttachment (2).jpg

△三轮车停在路边被盗

可3月31日一早,正要骑车上班的邱先生发现三轮车不见了。“刚买的,不到一晚上的功夫就不见了!”邱先生十分郁闷,越想越气的他跑到沙坪坝公分局报案。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渝碚路派出所办案民警急忙查看监控,终于查到被盗三轮车的踪迹,进一步追踪后,发现嫌疑人为三人共同作案。4月8日,民警在南岸区将一同作案的嫌疑人夏某、李某抓获,通过做工作,主犯秦某也主动投案自首。

GetAttachment.jpg

△嫌疑人指认盗窃的三轮车

据嫌疑人秦某交代,去年他和女朋友购买了这俩三轮车,用来做烧烤生意,由于生意不好做,于是决定将三轮车卖掉。邱先生买走三轮车的当天,他产生了将车子偷回的想法,因为自己还留着一把备用钥匙,同时通过交易前的聊天,知道邱先生的居住地址。“我把车子悄悄偷回来,有机会可以再卖……”秦某表示,他将这个想法告诉朋友夏某、李某二人,三人一拍即合,在邱先生买走车的当晚,三人就合伙将车子偷了回来。

目前,秦某、夏某、李某三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