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严重影响交通将拖移!即日起渝中区治理违停再升级
04-10 12:27: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10),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中区警方获悉,即日起重庆将开展缓堵保畅综合治理工作。围绕此项工作,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对辖区道路的违停治理工作将全面升级。

23.jPG

据了解,随着交通流量逐步恢复,市民群众对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即日起,渝中交巡警支队将针对市民反映乱停乱放较突出的辖区道路开展违停治理工作。渝中交巡警支队将继续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和违法纠处力度,在催挪车的同时,对违停在辖区道理车辆将开具电子罚单进行处罚,对于严重影响通行的违停车辆拖移。

233ment.jPG

据介绍,为了规范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从即日起,渝中交巡警支队将对辖区违法停车的行为,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实施严格处罚。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加强路面巡查力度的基础上,还将加强线上监控,逐步深入开展违法乱停综合治理。

民警提醒:随着复工复产的推进,各车库停车位已逐步开放,请广大驾驶员朋友主动将车辆停放在车库或划线停车位上,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