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逆行凯旋归来时 我为你披上婚纱
04-08 22:11: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7日,当云阳县支援湖北孝感市的医疗队回家时,在现场,一幕浪漫的求婚仪式同步上演。

这场求婚仪式的女主人翁是本次支援湖北孝感市云阳医疗队的队员董敏,她是云阳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医师;男友徐树是云阳县人民医院麻醉科的医师。在今年2月初,徐树原本计划给女友一个求婚仪式,但还没有来得及准备,新冠肺炎疫情就突然暴发了。董敏主动申请前往湖北孝感市紧急驰援,徐树留守家中,一对恋人只能分栖两地。

当初,在董敏出征时,徐树对她许下了一个心愿,等待董敏顺利归来,徐树将向她求婚。

2020年4月7日,云阳县支援湖北孝感市的医疗队顺利回家了。在欢迎出征医疗队凯旋的现场,徐树见到董敏后,现场向其求婚,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太兴 王彬彬 

原标题:逆行凯旋归来时 我为你披上婚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