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管道断裂致小区大面积停水 消防:20余吨水送上门,安排!
04-08 11:12:44 来源:华龙网

给小区居民送水前,消防员将水罐消防车内余水放尽,对罐体内部进行清洗,并重新装入干净的自来水。两江新区消防供图

华龙网消息,4月7日18时许,重庆市两江新区金州大道一自来水管道故障施工,导致部分区域停水,两江新区凡尔赛一、二、三期小区数千户居民生活用水告急。两江新区鸳鸯消防救援站得知该情况后,及时派出1辆大吨位水罐消防车,解决了居民们用水的燃眉之急。

小区居民排队前来取水。两江新区消防供图

据了解,为保证居民生活用水质量,消防员首先将水罐消防车内余水放尽,对罐体内部进行清洗,并重新装入了干净的自来水。然后,主动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通知停水居民携带水桶、水盆等盛水用具到指定供水地点排队取水。

当消防车驶到指定集中送水点时,居民们早已在路边排起长队等待接水。在现场,消防员一边维持秩序,一边连接好水带,使用水枪给大伙的盛水工具注水。

居民们取水的工具五花八门。两江新区消防供图

截至当天21时许,鸳鸯消防救援站消防员共为凡尔赛小区居民送去20余吨清洁用水,缓解了小区居民生活用水的燃眉之急。

华龙网记者 张勇 李华侨

原标题:管道断裂致小区大面积停水 消防部门:20余吨水送上门,安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