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午多喝了两杯,男子酒后散步掉进河里
03-18 21:59: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住在沙坪坝陈家桥的李师傅失足掉进了河沟里,大伙联手将他救了起来。李师傅很后悔,这都是醉酒惹的祸,希望大家一定吸取教训。

事情发生在下午2点多钟,在沙坪坝陈家桥广场附近,有市民发现有一位男子漂浮在河沟的水面上。好在枯水期河沟比较浅。但要把这位男子救上岸,难度很大。

随后赶到的民警拿来了救生衣,一位消防员拿着救援绳,跳进了河沟,把救生衣和救援绳套在男子身上。就这样,一个人在水中推,其他人则在岸上拉。 越过3米多高河沟堤坝,男子最终被救援人员救上了岸。

医生对这名男子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他的身体仅有些擦伤,并无大碍。据周围居民反映,男子是本地人,姓李,50多岁。出事前的中午,李师傅多喝了两杯。

李师傅表示,中午的确在家里喝了不少酒,出门醒酒,一路上晕晕乎乎的,怎么掉进河沟,他自己都不清楚。掉进水里后,李师傅的酒醒了一大半。虽然水不深,可脚一踩就陷进淤泥里,动不了,他只能漂浮在水面上等待救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酒后散步失足掉进河里 众人联手救他上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