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桥水基金两类基金3月以来跌幅近10%-20%
03-18 21:05:19 来源:第一财经

QQ图片20200318210639.png

第一财经消息,3月18日A股下午开盘后,一则关于“桥水基金爆仓、赎回”的消息在朋友圈传开,截至发稿,尽管爆仓、遭遇赎回等信息当前尚未确认,但记者获悉,桥水旗下的全天候策略基金(All Weather)和纯阿尔法策略基金(Pure Alpha)3月以来跌幅超近10%-20%。

同时,尽管美联储进行了降息、QE、并于17日表示将先后启动商业票据融资便利机制(CPFF)和一级交易商信贷机制(PDCF),为商业票据发行方提供流动性,但在极度风险规避的情况下,回购市场和整体市场流动性仍处于“冻结”的状况,这也导致众多高杠杆策略难以为继。

原标题:桥水基金两类基金3月以来跌幅近10%-2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