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九龙坡出入境业务恢复线下办理 警方建议市民推迟出行时间
03-10 13:38: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jpg

今(1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警方获悉,为方便广大群众办理相关业务,自3月9日起,九龙坡区公安分局综合服务大厅恢复线下窗口服务。

据介绍,在疫情防控期间,九龙坡区出入境大厅接待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需戴口罩,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出入,并配合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后才进入办公区域,也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分流管理,有序办理业务,做到办完即走,减少停留时间。

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民警建议要到现场办理出入境线下业务的市民,请先通过“重庆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渝快办进行网上预约申请,并按预约时间到现场办理,尽量缩短在大厅的办事时间,避免不必要的人员聚集。

虽然线下业务恢复办理,但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鉴于当前部分国家和地区已实施入境管制措施,如无特殊需要,建议推迟办证出行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